我院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五四表彰大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05-31
  • 点击:16200
  • 来源:[db:来源]

530日,我院在三楼多功能报告厅隆重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五四”表彰大会。院党委书记谢建林、副院长赵虎、副院长王安雷、纪委书记谭红玲出席大会,组织部、宣传部、教务处、学工处、团委负责人、各系党支部副书记、各团总支书记、团学干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团委副书记徐媛媛主持。

会上,王安雷副院长宣读了《关于2018年度学院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表彰决定》和《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院先进班集体及获奖学生的决定》。学院领导和相关处室负责人为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了奖项,彭晓晓同学代表获奖集体和个人做了发言,仲艺文同学宣读了《五四倡议书》。

学院党委书记谢建林在会上讲话,我院广大青年师生用自己的青春和智慧为学院的教育事业不断地添砖加瓦。他希望,广大青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要进一步继承优良传统,弘扬五四精神,引领全院广大团员青年求真务实、勤学苦练、锐意进取,为实现学院的各项工作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伟大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力量。并对广大青年学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弘扬“五四精神”,前提在于要有理想。二弘扬“五四精神”,关键在于付诸行动。三是弘扬“五四精神”,根本在于注重细节。

表彰结束后,新团员代表举行了入团宣誓。

(供稿: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