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宣传活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05-28
  • 点击:16247
  • 来源:[db:来源]

为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构建文明和谐校园,523日上午,我院在食堂前广场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宣传活动。

徐州市公安局泉山分局内保大队、段庄派出所的警官为广大同学宣传法律知识,院纪律保卫部的学生干部向同学们分发宣传单并进行耐心的讲解。同学们表示,会坚决与“校园贷”、“套路贷”和网络诈骗等新型黑恶势力做斗争,养成保护自我的意识,坚决不向黑恶势力低头。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让更多的同学认识到了黑恶势力的危害,提高了斗争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如遇到黑恶势力会通过法律手段解决问题,在保护自己的前提下及时通知警方,勇敢检举揭发,不断加强自我修养,依法规范自身行为,学会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学校还将通过校园宣传、主题班会等多种形式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教育活动。

(供稿: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