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科技局领导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05-27
  • 点击:15982
  • 来源:[db:来源]

520日,市财政局副局长季洪志、市科技局副局长李亚军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科技创新与产业化工作。院党委书记谢建林、院长徐锋、副院长赵虎、纪委书记谭红玲出席座谈会,科研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由谢建林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谢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季局长一行来院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多年来给予学院科研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专业建设、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和招生就业等情况。他指出,全院上下正在深入推进党代会提出的四大战略八大工程,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全面建设特色鲜明、优势明显的高水平职业院校开局良好,并衷心感谢市财政局、科技局长期以来对学院改革发展所给予的指导和帮助。

徐院长围绕学生快乐成长、教师愉快工作、学院快速发展三快办学理念,就全面推进治人文、精技术教学改革和产教深度融合、科技创新与产业化工作等情况进行了介绍。结合我市大健康产业发展,他重点推介了我院在稻虾共养、宠物饲料、疫苗开发、粪污处理、无土栽培、康复治疗等领域取得的成就和下一步发展设想,希望市财政局、科技局领导多指导、多关心。

赵虎副院长和谭红玲书记分别就我院科技创新和制度保障等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在听取发言后,季局长一行充分肯定了我院近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学院改革发展成效显著,各项工作有声有色,并介绍了市级科技创新专项资金使用和绩效评价情况。李局长结合徐州生物医药与大健康产业集聚发展态势,就人才引培、政策运用和产学研开展等进行了针对性指导。

据了解,与会人员还就新时代背景下产教融合、协同创新的高质量推进进行了交流。

(供稿: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