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学历提升路,共圆学子本科梦:南京邮电大学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校外助学点评估活动成功举行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05-24
  • 点击:16525
  • 来源:[db:来源]

524日下午,省教育考试院自学考试助学专业新增校外教学点评估活动成功举行。检查组专家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大学副院长杨同标、江苏省考试院自考处副处长时文山、南京工程学院自考办主任王祖伟、省考试院自考处王娟、徐州自学考试办公室主任郭凤清、副主任亓峰等一行莅临我院,对我院申报的南京邮电大学自考助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和电子商务专业校外教学点开展现场评估工作。南京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严英、自考办主任班云亲临我院指导迎评工作。我院副院长赵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锋、财经信息系主任袁剑锋、副主任杨明等接待检查组一行。会议由江苏省考试院自考处副处长时文山主持。

学院赵虎副院长首先对专家组成员莅临我院表示欢迎,对南京邮电大学将我院列为校外助学点计划表示感谢。其次,赵院长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和专业建设情况。财经信息系袁剑锋主任从本科阶段办学指导思想、生源情况、师资队伍、设施设备、财信系学历提升成功做法和下一步工作设想等向专家组做了详细汇报。

评估组专家一致认为,本次迎评得到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和学院各部门的密切配合,汇报材料详略得当,值得肯定。专家组指出,学院“三快”办学理念科学、先进,将自考工作纳入学院“三快”办学理念定位高、方向准,学生学历得到提升的同时又能拿到学位。专家组指出,学院财信系五年多“专接本”的成功经验对此次申报具有强有力的支撑作用,希望做好传承、创新,并以助学自考的健康发展促进学风建设再上新台阶。专家组指出,校外助学点建设是一件好事,好事办好,要做到安全办学、规范办学、效益办学。

最后,南京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严院长和赵虎副院长分别代表主考学校和助学点作表态发言,一致希望通过双方通力合作,将此项工作做好、做大、做强,真正服务于学生快乐成长、教师愉快工作,最终实现学院快速发展的目标。

(供稿:财经信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