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发扬淮海战役精神”信仰公开课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05-20
  • 点击:15921
  • 来源:[db:来源]

5月16日院团委组织的第十七届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信仰公开课开讲。学院领导对“治人文”课堂给予大力支持,院纪委谭红玲书记在开讲前对徐生青年寄语,使青年学子深受鼓舞。

本次公开课邀请到曾给习近平总书记做讲解员的淮塔管理局编研文保处贾萍处长主讲,公开课的主题是“传承红色基因发扬淮海战役精神”。贾萍处长与学生们一起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淮海战役纪念馆时的讲话:“革命胜利来之不易。我们要好好回报人民,让人民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同时,她结合史实资料分析了淮海战役的重要性,又联系实际弘扬淮海战役的精神。贾萍处长鼓励当代青年应该传承红色基因,在信仰上保持忠诚坚定、不忘初心;在能力上学会科学研判、不断学习;在精神上要勇于担当、拼搏奋进;在工作中要团结协作、顾全大局。青年学生深受淮海战役精神感染,增强了文化自信,立志在新时代展现红色基因传承人的风采。 (供稿: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