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谢建林到财经信息系调研指导工作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05-16
  • 点击:16463
  • 来源:[db:来源]

514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谢建林到财经信息系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系党政班子参加座谈,党政办和宣传部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财信系党政班子成员结合本职工作分别从党建工作创新、专业发展和师资队伍建设、教风学风建设、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和“一系一品”品牌活动开展、教学管理和实训教学等方面向谢书记作了汇报。

谢建林书记认真听取了汇报,对财信系本学期开学以来有关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反映的问题与困难作了回答。

对于财信系今后的建设与发展,谢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系党支部换届后要健全党组织体系,对标争优开展支部建设和组织生活;二是从健全完善规章制度入手,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三是明确方向,立好规划,紧扣系发展特色和学生就业前景,把专业建设、内涵建设作为重中之重。

谢书记强调,系的发展要在二级管理体系下,针对薄弱环节,找准短板,以问题为导向,走创新发展之路,学院将进一步理顺管理体制,充分调动二级系部积极性,合理优化配置资源,推动系部发展可持续化和良性循环发展。

(供稿:财经信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