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校园安全风险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05-15
  • 点击:16051
  • 来源:[db:来源]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安全工作会议精神,513日下午,我院召开校园安全风险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王安雷副院长出席会议,各系部党政负责人及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安保处李彭处长主持会议。

王安雷副院长传达了《全省学校安全风险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苏教基〔20197号文件精神,并对我院校园安全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要做的工作进行任务分解与工作部署。他要求各部门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通过全面排查,着力防范化解安全风险,筑牢安全防线,彻底整治我院安全重大风险隐患;二要强化组织领导,认真履行主体责任,细化整治任务,硬化整治措施,科学部署安排,确保专项整治工作有力有序推进;三要强化督导考核,学院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将根据时间节点,定期督查工作进展情况,将校园安全风险专项整治工作情况纳入对相关部门和干部考核的重要内容。

(供稿:安全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