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谢建林到机电工程系调研搬迁工作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05-15
  • 点击:16040
  • 来源:[db:来源]

513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谢建林到机电工程系调研指导搬迁工作,学院副院长赵虎、后勤处处长张立逢及党政办、教务处领导陪同调研,系党政班子全程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

本次调研活动主要是针对我系教学楼搬迁工作进行指导,帮助解决搬迁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在参观我系一层汽车实训中心和搬迁后的二层实训室过程中,详细了解了汽车教学楼搬迁规划和进程,对我系支持学院专业建设战略性调整做出的牺牲给予赞赏,充分肯定了全系师生自力更生、勤俭搬家取得的成效和努力。

谢书记强调,系的发展要立足特色,找准优势,以问题为导向,走创新发展之路,合理优化配置资源,大力推进产、学、研协同创新,既培养了学生、锻炼了队伍,还可以开源创收,推动系部发展可持续化。

(供稿:机电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