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读,在路上:学院第四届读书节开幕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05-15
  • 点击:16229
  • 来源:[db:来源]

513日下午,我院第四届读书节在图书馆三楼电子阅览室开幕。学院纪委书记谭红玲、图文信息中心主任段素峰、院工会主席李德志、超星公司讲师倪红玉等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图文信息中心副主任张正风主持,80余名师生参加。

开幕式上,段素峰主任介绍了本次读书节活动的筹备情况与活动安排,学生代表生物工程系徐倩如同学发言,谭红玲书记作了重要讲话。谭书记结合学院治人文,精技术的教育理念和刚刚过去的母亲节,强调了读书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学会感恩,珍惜在校期间的美好时光,多读书、读好书,通过读书树立正确的理想和目标,增长知识和智慧,提升修养和品位,不负青春,在徐生院度过难忘的、有意义的大学时光。

开幕式结束后,超星公司倪红玉老师作了《互联网+电子化书籍——构建泛在网络学习环境》的专题讲座。

本届读书节由图文信息中心、工会共同举办,以悦读,在路上为主题,活动为期一个月。读书节期间,将开展培训讲座、共约书馨,还书免责我与图书馆微视频大赛、我来做一名图书馆员云舟杯共读一本、读者满意度在线调查、借阅达人、泡馆达人选拔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供稿:图文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