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参加2019年江苏省暨徐州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05-10
  • 点击:15776
  • 来源:[db:来源]

为迎接祖国七十华诞,展示学院职业教育教学取得的丰硕成果, 5月9日学院院长徐锋同志带队赴江苏建院参加2019年江苏省暨徐州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江苏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江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徐开信、中国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副总经理宋凯、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会长倪阳生、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曹玉梅、江苏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副巡视员张永祎、江苏省农业农村厅副巡视员陈飞、江苏省国资委巡视员李琨、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主席寇芳、共青团江苏省委副书记林小异、徐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燕、徐州市教育局局长石启红、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夏成满、徐州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东升及徐州市各职业院校领导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

为充分展示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和办学成果,学院精心策划、认真组织,通过教科研成果展示、学生技能现场实操等方式展示了多胎肉用山羊成果、贵妃鸡品种培育成果、生物改良龙虾品种成果、灵芝盆景、微景观布景、树木盆景、宠物骨科手术、宠物美容、学生自酿黑啤等项目,体现了学校职教办学、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创新创业等改革发展成果。曹玉梅副厅长在学院院长陪同下莅临学院展位指导工作,详细了解学院职业教育发展、教育教学改革、产教融合模式、创新创业等工作,充分肯定了学院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加强农业职业技能教育、推动职业创新创业发展等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