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青春终圆梦,不忘初心得始终:南京审计大学2019届审计学“专接本”班毕业典礼暨2019级“专接本”开班典礼成功举行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05-09
  • 点击:16560
  • 来源:[db:来源]

56日下午,南京审计大学2019届审计学“专接本”班毕业典礼暨2019级“专接本”开班典礼在学院图文信息报告厅举行,南京审计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裴文英,校外办学负责人徐景奕,我院副院长赵虎、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锋、财信系师生代表近200人参加会议。大会由袁剑锋主任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财信系张宁书记宣读了《关于表彰杨培等六位优秀毕业生的决定》。毕业生代表杨培同学和新生代表朱郁颖同学分别发言。

裴文英书记代表南京审计大学对2019届全体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对我院专接本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刚毕业的同学不仅牢记自己是生物学院的毕业生,更要牢记自己是一个南审人,保持联系,常回家看看。同时希望43名新同学注重在“国际化”、“信息化”、“职业化”方面加强学习,尤其是要注重计算机技能的锻炼和信息化素养的提高,传承南审精神,成为南审骄傲。

赵虎副院长首先对本次顺利毕业的17名表示热烈祝贺。其次向与会同学简单介绍了我院在学历提升方面所开展的工作,对财经信息系多年来“专接本”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历届南京审计大学审计学专业“专接本”高毕业率、高学位获得率提出表扬。最后,他希望同学们珍惜在校学习时光,抓住学历提升机会,不负青春年华,成为两所母校共同的骄傲。

会后,全体专接本毕业同学和老师们合影留念。

(供稿:财经信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