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植物保护与检疫技术专业团队喜获徐州市先进集体殊荣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05-08
  • 点击:15938
  • 来源:[db:来源]

430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在新城区行政会议中心大礼堂隆重召开2016-2018年度徐州市先进集体和劳动模范表彰大会,共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我院植物保护与检疫技术专业团队被表彰为先进集体。

该团队诞生于“三大改造”基本完成的1956年,她沐浴着改革开放的春风,辛勤的耕耘着徐州农业职业教育的责任田。她奋进在建设教育强国的新征程上,正茁壮成长为全校重农固本、立德树人的排头兵和助推淮海经济区乡村振兴的生力军。近年来,该团队在强承魁教授的带领下,积极围绕“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作为”的主旋律,始终坚持“尚农乐耕,生生不息”的办学特色和“宽口径、厚基础、重实践、求创新”的人才培养模式,依托淮海现代农林职教集团积极开展集团化办学,用辛勤的汗水演绎着立德树人、克难攻坚、强农富民的新时代植保人别样风采。

据悉,为表彰先进典型,弘扬劳模精神,进一步凝聚起推动徐州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市委、市政府共授予我院植物保护与检疫技术专业团队等先进集体186个,劳动模范376人。市委书记周铁根讲话,市长庄兆林主持,市政协主席王安顺,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徐大勇等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季培东宣读表彰决定。

(供稿: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