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友谊赛,激情扬风采:我院与徐州工业学院举行篮球友谊赛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05-07
  • 点击:16292
  • 来源:[db:来源]

426日下午,学院西篮球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我院与徐州工业学院篮球友谊赛隆重开赛。比赛吸引了两校广大篮球爱好者前来观赛学习和交流。

随着裁判员哨音一响,比赛正式开始。这是两支综合实力旗鼓相当的队伍,比赛一开始,双方立即进入角逐的状态,双方球员你来我往,攻防激烈。徐州工业以“百米冲刺”的架势频频发起快攻,“运球突破”、“盖帽”、“扣篮”,我院学生则发挥主场优势,稳住节奏,以娴熟精妙的球技屡屡得手。胯下运球、转身过人、背身单打、三步上篮、仰首三分,双方队员热情高涨,尽显风采,赢得场下观众高声呐喊,此起彼伏,气氛十分热烈。在不绝于耳的助威声中,比分一路互攀、互超,比赛一度呈现“白热化”的局面。这是两支旗鼓相当的队伍,双方凭借激情、斗志和实力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下午530分,随着主裁判一声长哨音落下,全场比赛结束,比分定格在36:36

本次比赛充分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赛场精神,展现出两所院校学生勇于进取、奋发向上、团结协作、和谐共促的文明风貌,进一步加深了双方学子的友谊和感情。

(供稿: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