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通过徐州市密码电报立户单位验收评审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05-06
  • 点击:16048
  • 来源:[db:来源]

429日下午,我院顺利通过徐州市委机要局验收评审,成为密码电报立户单位,标志着我院正式建成密码电报自行使用管理的制度体系。

机要密码电报工作是一项特殊工作,我院深入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保密工作的意见》等一系列法律法规政策,建立了符合保密要求的机要室,配备了由双人开启的双锁文件保险柜等,并且制定了本单位密码电报使用和安全保密管理的规章制度。徐州市委机要局郭处长、魏处长在验收评审中,对我院相关软硬件条件表示满意,同时也提出了一些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密码电报立户单位的正式建成,将进一步扩大我院机要密码文件的阅读范围,提高工作效率,也促使部门严格按照上级的有关部署和要求,规范高效地开展各项工作。

(供稿: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