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系列活动之二:生物工程系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快闪活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04-29
  • 点击:16405
  • 来源:[db:来源]

在“五四运动”100周年来临之际,各团组织积极开展各类活动,发扬五四精神,弘扬青春主旋律。426日中午,生物工程系入党积极分子和院社联部分学生干部们联合策划,开展了一场精彩的主题快闪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用淳朴而热烈的方式,表达出青春追梦人的家国情怀,正在食堂就餐的老师和同学们也纷纷被《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吸引而来,被精彩的表演所感染。同学们用生动活泼的形式歌唱祖国、纪念五四,获得了热烈反响。

此次活动,作为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系列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之一,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建功新时代的昂扬旋律,集中展示出了广大青年砥砺奋进、青春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

(供稿:生物工程系团总支、院社团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