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治人文、精技术”专题报告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04-27
  • 点击:16140
  • 来源:[db:来源]

424日、25日,学院组织开展了由思政部付学军主任主讲的《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和基础部周奎生主任主讲的《现代视野下传统文化的魅力》两场专题讲座,全院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和各班班长、团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专题学习。

本轮讲座是深入贯彻落实学院提出的“快乐学习、愉快工作、快速发展”办学理念、推进“治人文、精技术”教学改革,开展的一次从理念到实践的活动。目的是对广大学生进行党的思想理论教育,巩固马克思主义在高校意识形态领域中的指导地位,坚定理想信念,激励学生们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学习。同时,讲座旨在拓展人文视野,增强广大学生对我国传统文化的认知与热爱,并多层次对其进行生活美育指导。

通过聆听讲座,学生们纷纷表示既学习了理论知识,又提高了个人素养,收获极大。

(供稿: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