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2-12-19
  • 点击:13613
  • 来源:[db:来源]

12月1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校长蒋留生同志在综合楼六楼报告厅为全校党员和教职员工做了题为《认真学习十八大精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办人民满意高职学院》的报告,开启了我校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活动的第一讲。

蒋校长首先对党的十八大报告、新党章和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讲话中涉及的学习要点作了系统梳理和解析。他着重从十八大的会议情况、会议主题、会议五大成果和会议的特点等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和分析。

结合党的十八大报告内容,蒋校长以坚持教育为社会主义现代化服务的根本任务为主线,通过鲜活的案例和详实的数据,结合学校当前的发展形势,从学校科学发展的着力点、保障和途径三个方面指出,学习十八大精神,必须着力于学校的发展,着力于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着力于办人民满意的学院。要求全校教职员工认真分析形势,正视发展差距,鼓励大家在学习和工作中激活思维,解放思想;注重团队建设,协同创新,切实将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落到实处。

中共中央于近日印发《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后,学校党委经过研究对我院学习十八大精神作出了具体的安排,要求各党支部和部门,以集中学、分头学、读原文、谈体会等多种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和职工通过报纸、网络、电视广播自觉加强学习,全面深刻了解十八大精神。

(供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