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委对我院涉农专业办学情况进行督导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2-12-14
  • 点击:13329
  • 来源:[db:来源]

11-12日,省农委督导专家组尹汉学教授等一行5人到我院进行涉农专业办学情况检查督导,受到了学院领导和相关部门的热情接待,督导组圆满完成各项检查工作,并对我院办学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

本次督导由江苏省农业委员会组织,11日下午专家组听取了学院办学情况汇报。学院蒋留生校长致欢迎词,秦越华副校长汇报了我院涉农专业办学成效。专家组查阅了学院教学管理档案,抽考了两门课程,并对2012年省农委课题进行了中期检查。12日,专家组抽查了两个系部教学档案建设情况,组织了听课和师生访谈,对我院近两年来教学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并进行了督导反馈。

我院近年来涉农专业的办学成绩得到了专家组的充分肯定,特别是在学院升格转型期,学院抢抓机遇、加快发展、服务地方的成功做法给专家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供稿:教务处)

听取学院汇报


省农委课题中期检查


专家组听课


督导情况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