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三年制专科班班主任座谈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2-11-23
  • 点击:13628
  • 来源:[db:来源]

11月21日下午,我院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三年制专科班班主任座谈会。校长蒋留生,副校长刘明生出席了座谈会,三年大专班班主任、各系学管主任、相关处室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副校长刘明生主持。

各位班主任谈了自己任大专班班主任以来的感受和体会,各部门负责人对近期工作作了通报。参会人员就大专班的学生工作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校长蒋留生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蒋校长对于我院近期的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对我院大专班的学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首先要高度重视,充分发挥我院长期专科办学的丰富经验,抓紧每一天的工作,使学生尽快融入我院;其次要注重引导,注意大专班学生的特点,采取合理、有效的方法,加强沟通、交流、教育和疏导,使大专班学生成为全校同学的榜样和旗帜;第三各部门要努力做好自身工作,教学方面要紧抓课堂教学、丰富课外活动,后勤工作要主动、细致、做到位,学生管理方面要注重制度的调整,促进学生的自身发展。

(供稿:学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