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三年制大专学生座谈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2-11-23
  • 点击:13256
  • 来源:[db:来源]

今年9月,我校成功升院后,第一届高中起点的三年制大专生走进了校园。为做好三年制大专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切实实现办学水平提档升级。117日下午,我院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三年制大专学生座谈会。副校长秦越华,副校长刘明生出席了会议,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2012级大专班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刘明生副校长主持。

座谈中,同学们表示,作为第一届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的大学生感到骄傲和自豪,同时也感到肩上的责任和使命,希望积极参与学院到学院的建设中来和学院一起成长。与会学生代表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畅所欲言,本着改进工作,对学校负责的态度,认真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出席会议的领导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也就相关问题为学生们进行了解答,并与学生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秦越华副校长最后作了总结性发言,他首先感谢同学们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对学校的管理服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并表示学校将会进一步提升学生教育、管理、服务水平,为广大学生的成长、成才和发展提供保障。

通过这次座谈会,使大家对学校的发展有了进一步了解,加强了学校与学生之间的互动,学生们在轻松融洽的氛围中与领导面对面轻松话谈,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素质,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供稿:学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