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江苏省梆子剧团在我校举行专场演出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2-11-09
  • 点击:13717
  • 来源:[db:来源]

为了弘扬传统戏剧文化,繁荣我校大学生文化生活,我团委响应团省委“引进高雅艺术,推动素质教育”的号召,积极开展“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11月7日晚,江苏省梆子剧院我院师生梆子戏专场演出。副校长刘明生,各部门负责人与近400名大学生观看了演出。

戏台上,锣鼓弦乐争相奏鸣,生、旦、净、丑接连登场,精彩的戏剧表演师生们带入了戏剧艺术的美妙天地之中。在行当展示环节中,演员们向观众展示了梆子戏的主要行当,并邀请10位观众上台学习自己感兴趣的行当,让同学们零距离接触传统文化,欢乐的气氛将演出推向了高潮。本场演出的压轴节目是由剧团副团长、“梅花奖”获得者燕凌女士演唱的戏歌《我的苏北大平原》,她精湛的演艺博得现场师生的阵阵喝彩,为本场演出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供稿:校团委、学工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