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教学质量提高与高职理论学习会议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2-11-08
  • 点击:13283
  • 来源:[db:来源]

116日下午,我院教学质量与高职理论学习会议在综合楼六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会议由刘明生副校长主持,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秦越华副校长首先做了题为“抓实内涵建设,推进质量提高”的教学工作报告。报告传达了教育部“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工作会议及江苏省“全面提高高校人才培养质量”工作会议的主要内容,又从三个方面指出我校抓质量、提内涵的工作做法,为我校下一步的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

动物工程系王锋主任和薛忠老师的“搭建平台,锤炼师资――动物工程系暑期教师赴企业锻炼工作汇报”、“深入企业,贴近企业――暑期企业实践汇报”,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大家展示了该系教师暑期深入企业实践的工作学习情况以及收获体会。王锋主任在总结暑期实践工作时,提出了学校发展和老师成长的一致关系及系师资队伍建设的设想,引发了全体教师的共鸣及思考。

党委书记、校长蒋留生从“质量,高等教育的‘当红’关键词;内因外情,警醒高教必须提升质量;高职院校提升质量的主要内容以及我校提升质量应做好的重点工作”四个方面,指出了当前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重要性与紧迫性,并结合我院实际,提出了当前全院教师需努力做好的六项工作,让全体教师深感当前所肩负的艰巨使命。蒋校长的讲话:“高教的生命线――质量,质量,永远是质量!”让与会老师受益匪浅。

(供稿:教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