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举行2012级新生军训阅兵式暨开学典礼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2-09-28
  • 点击:13685
  • 来源:[db:来源]

9月28日上午,我院2012级新生军训阅兵式暨开学典礼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学院领导、参训部队首长、相关处室及系部负责人出席,活动由副校长刘明生主持。

9点30分,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军训阅兵式正式开始。1200多名新生进行了分列式表演,同学们意气风发、动作整齐、口号嘹亮,组成方阵,迈着矫健的步伐依次通过主席台,展现了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汇报表演结束后,园林技术专科12班蒋宇同学代表参训新生发言,他总结了军训中自己的收获,代表所有参训同学向辛苦训练的教官们表示感谢,决心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严格律己,把军训精神融入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教师代表张善芳老师和参训部队首长分别作讲话,肯定了同学们的军训成绩,并对今后的学习生活提出了殷切期望。

党委书记、校长蒋留生同志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称赞同学们经过2周的军训,毅力、意志和信念得到了一次真正的考验,文明素质、组织纪律性、团结协作精神有了明显的提高。蒋校长在讲话中殷切希望同学们珍惜时间,抓住属于自己的分分秒秒,脚踏实地走好第一步;养成严守纪律的习惯,养成按章办事的习惯;学会尊重他人、尊重自己、尊重劳动,自爱、自强、自立,充分利用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做一个清醒、厚重、端正的当代大学生,在大学生活中留下自己精彩的轨迹。

仪式上,学院向承训部队赠送锦旗,并对军训中涌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供稿:学工处、团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