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徐州大学生创业巡回宣讲报告会在我校开讲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2-09-25
  • 点击:13643
  • 来源:[db:来源]

9月25日下午,2012年徐州大学生创业巡回宣讲报告会在我校6楼报告厅开讲。徐州市人保局大学生创业服务中心张雪梅老师、徐州市地税局纳税服务中心付亚峰科长、徐州帅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於跃总经理分别为我校学生作了精彩演讲。招生就业处李新副处长参加了会议,报告会由招生就业处葛启蒙处长主持。

报告会是徐州人保局大学生创业服务中心组织,在徐州各高校进行宣讲。报告会的主要内容包括徐州市创业的环境、大学生创业的优惠政策、大学生创业的有关程序环节、创业之星徐州帅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於跃创业的经历、现场互动答疑。报告内容实用,针对性强,对激发学生的创业兴趣,培养学生的创业精神,提升学生的创业能力,帮助学生熟悉创业实务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我院将继续认真落实徐州市鼓励大学生创业的政策和有关精神,加强对在校学生的创业教育,把创业教育工作不断推向深入,帮助学生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

(供稿: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