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心理健康协会举办“激情熔炼团队 凝聚创造梦想”团队训练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2-05-22
  • 点击:14287
  • 来源:[db:来源]

517日晚,由学工处主办,心理健康协会承办的“激情熔炼团队 凝聚创造梦想”团队训练在大礼堂举行。本次团训由王晴老师担任教练,院学生会、学生社团、宿管会、各系学生会的代表七十余人参加。

此次团队训练分为破冰、同心圆、数字传递、折纸、数字陷阱五个环节。在破冰环节中,团队成员在教练带领下相互认识、相互熟悉之后开始组建团队。活动中大家兴致高昂,同学们都积极地为自己团队献计献策,展示团队的风采。在数字传递环节中,团队间的竞争进一步加强了团队内的凝聚力,每一轮“传数字”的速度、质量都在进步。训练结束后大家在王晴老师的带领下分享了各自的收获并总结经验。

通过此次团队训练活动,同学们不仅增强了自信心,磨练了战胜困难的毅力,同时启发了想象力与创造力,提高了解决问题的能力,更认识到群体的作用,增强了对集体的参与意识与责任心。

(供稿:学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