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院级首批教学团队建设推进会顺利召开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2-05-17
  • 点击:14734
  • 来源:[db:来源]

为加快推进我校首批立项的7个教学团队的建设步伐,5月15日下午,教学团队建设推进会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党委书记、校长蒋留生、副校长秦越华、教务处正副处长、各系部教学主任及各教学团队负责人,会议由秦越华副校长主持。

秦越华副校长首先介绍了召开教学团队建设推进会的目的,并由7位教学团队负责人从团队基本情况、团队建设目标、任务、建设措施、运行机制及经费使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教务处胡长效副处长就下一步教学团队建设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

最后,蒋校长作了总结讲话,分析了教学团队建设意义,对教学团队建设目标、建设内容、建设措施等方面都提出了许多极有针对性指导意见和要求,并特别强调一定要把“稳健起步、扎实建设、持久努力” 作为首批教学团队建设的首要策略。

本次推进会进一步理清了教学团队建设的思路,明确了建设目标和措施,为团队建设的有效实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