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召开纪念建团九十周年暨“五四”表彰大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2-05-16
  • 点击:14998
  • 来源:[db:来源]

515日下午,我院在大礼堂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九十周年暨“五四”表彰大会,对2011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学雷锋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校园环境卫生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校长蒋留生、副校长秦越华、副校长刘明生以及各系部处室负责人出席大会。

  会上,党委书记、校长蒋留生代表学校党政对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蒋校长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学院共青团组织的工作,勉励全院团员青年一要树立远大理想,励志奋进,博学多思,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和自觉追求,打牢人生成长进步的根基;二要加强修养,规范言行,发挥模范作用,在我院正式建院开局之年做好本职工作;三要开拓创新,积极探索共青团工作新思路,开创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

  一年来,我院共青团组织在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全院团员青年,扎实工作、锐意创新、积极进取,在各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我院团委再次获得团市委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涌现出了一批积极进取、勤奋踏实、勇于创新、乐于奉献的优秀团员青年、团组织。此次表彰共有27个先进集体获得五四红旗团总支、五四红旗团支部等荣誉称号;637人次获得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优秀团员标兵、优秀学生会干部、优秀学生会干部等荣誉称号。

 (供稿:团委、学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