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1年省农业三新工程校地推进会昨日召开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2-05-10
  • 点击:15645
  • 来源:[db:来源]

5月9日下午,我院2011年省农业三新工程校地推进会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秦越华副校长、科技产业处胡忍处长、成人教育处周奎生处长、科技产业处孙丽副处长、农林工程系周保亚副主任、泉山区桃园街道办事处党工委王广建书记、姚晓衍主任和黄平副主任等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胡忍处长主持。

会上,项目负责人强承魁博士首先介绍了《双孢蘑菇生态均衡生产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项目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同与会人员进行了广泛的探讨。秦校长充分肯定了项目目前所取得的进展,要求项目组继续细化工作,扎实推进,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既定研究任务的前提下,更加注重扩大与地方合作领域,提升项目实施的辐射效应。秦校长随后就学校发展历程、专业布局、师资队伍、科研工作和服务地方等方面向与会人员做了简要介绍。王广建书记感谢学校将项目选在桃园,表示办事处和项目基地所在村一定会全力支持,并希望校地双方将来在项目申报、基地建设和农民培训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打造校地合作新品牌。

会后,与会人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我院校园环境。

(供稿:科技产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