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校企对接座谈会日前在丰县举行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2-04-29
  • 点击:14982
  • 来源:[db:来源]

427,我院与丰县校企合作、产学研对接座谈会在江苏丰县经济开发区举行。秦越华副校长、院科技产业处胡忍处长、院财务处王冬处长、来自全院食品加工、饲料加工和化肥生产的7名专业教师、丰县科技局和经济开发区有关领导,以及11家企业主要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丰县科技局包正道副局长主持。

座谈会上,开发区招商局张建局长首先介绍了开发区发展历程和煤盐化工、农产品深加工、电动三轮车、机械制造四大主导产业的发展情况。秦校长从学校发展史、专业布局、师资队伍、科研工作和服务地方等方面向与会人员做了简要介绍,突出强调了校企合作、产学研对接工作对我院职业教育优化发展步伐的重要作用。随后11家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发展现状及迫切需要解决的生产技术难题,并与我院教师进行了面对面的深入交流。最后,在包正道副局长的主持下,与会的11家企业分别与我院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并纷纷表示扩大与我院开展科研合作的良好愿望。

(供稿:科技产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