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徐高校、高职(院)校安全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2-04-18
  • 点击:15421
  • 来源:[db:来源]

4月12日,徐州市高校、高职(院)校安全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徐州市公安局经文保处李建明处长、徐州市教育局安稳处刘峻处长、泉山区分局、鼓楼区分局、云龙区分局和铜山区分局的经文保科科长以及16所在徐的高校、高职(院)校保卫处处长、市公安局大学生科的同志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李建明处长主持,我校副校长刘明生致词,保卫处副处长侯祥保做主题发言,与会的各高校、高职(院)校的保卫处长和分局经文保科科长就学校安全问题、特别是宿舍安全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刘峻处长通报了全市学校安全情况,李建明处长传达了省公安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高校宿舍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就本次会议做总结发言,对2012年全市高校、高职(院)校的安全保卫作作了全面的部署,对各校的安保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为保证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供稿: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