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高职理论学习报告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2-04-13
  • 点击:15721
  • 来源:[db:来源]

为什么成功升格为高职院校之后,不能高枕无忧反而是艰苦奋斗的开始?面临着生源稀缺的时代,面临着不平等的竞争,我们心里有底吗?面对3年后的人才培养评估,作为学校的一份子,我们准备好了么?我们应该做什么?这一系列关系着全校发展的问题,4月12日下午,在综合楼六楼报告厅,党委书记、校长蒋留生同志向在座的300多名与会教师进行了阐述和交流。

在这场名为“高职理论学习”的报告会上,蒋校长从学校升格之路谈起,结合江苏省高职教育发展现状及我校升格后面临的情况、我校开展下一步工作的思路等方面,向大家提出了“埋头扎扎实实做工作,全面抓内涵,重点求突破,中心工作显著提升”的要求。蒋校长根据自己多年的工作体会,把高职教育教学理念和学校实际结合起来,针对“五课”教研和“两课”评比活动,就教案和说课之间的关系,优秀的教案如何写,如何说课等和大家进行了交流,希望大家加强高职教育教学理念的学习和转变。报告会使大家再次清晰的认识到我校发展建设工作的艰巨性,认识到尽快实现思维方式、工作思路转变以适应学校新时期建设发展的紧迫性和必要性。

全体专、兼职教师、图书馆馆员和中层干部参加了学习。

(供稿:教育科学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