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动感地带”第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送老生文艺晚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2-04-11
  • 点击:15474
  • 来源:[db:来源]

410晚,由院团委举办、学生会承办的第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仪式暨送老生文艺晚会在院大礼堂隆重举行。团委书记丁永辉及各系团总支书记出席开幕式并观看了晚会。

本届艺术节以“弘扬和谐主旋律 劲掀校园文明风”为主题,以全院广大学生积极参与为基本要求,通过开展各种艺术活动,充分展示我院广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和艺术才华,大力弘扬学校文化,彰现青春风采。

新苗艺术团优美的舞蹈《谁不说俺家乡好》拉开了本场晚会的序幕。相声、小品、歌曲串烧、话剧等精彩纷呈的节目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多才多艺、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风采,可谓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晚会最后在一曲合唱《萍聚》中落下了帷幕。本次晚会也是送老生晚会,大学生活,有欢喜有忧愁,更多的是那份值得珍惜的美好回忆,相信大家将永远铭记这份快乐。在这里,衷心地祝愿即将毕业的学子前程似锦,拥有更美好的明天。

(供稿:团委、学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