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山区第154选区正式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举行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2-02-21
  • 点击:15123
  • 来源:[db:来源]

221日下午,泉山区第八届人大代表选举154选区正式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在我校学术报告厅举行。我校2名正式代表候选人与师生见面,学校师生选民代表共160余人参加了见面会。见面会由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郭士焱主持。

郭主任向大家介绍了我校前阶段推荐代表候选人工作开展情况,根据人民代表选举规定,学校通过多种方式加大选举工作的宣传力度,鼓励选民充分行使政治权利,积极履行选举职责,投上自己神圣的一票。前期我校顺利完成了选民核对、选民登记、代表候选人提名推荐及正式代表候选人确定等工作,并通过十人以上联名推荐的方式,提名代表候选人9人,经过8个选民小组讨论、协商等法定程序,确定正式代表候选人2人。分别为:电气工程系专业办主任毛吉平同志和机械工程系主任房建安同志。2位正式代表候选人分别向选民代表介绍了自己的情况,并回答了当选代表后如何履行代表职责、发挥代表作用等大家关心的问题。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江苏省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实施细则》第42条和《泉山区选举委员会关于召开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的规定》相关精神。

(供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