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总结 积极谋划:我校今年工作重点确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2-02-10
  • 点击:14631
  • 来源:[db:来源]

2月9日下午,学校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中层干部会议。会议总结了2011年工作,对2012年学校工作思路进行研究,确定了今年的工作重点。校党委书记、校长蒋留生,副校长秦越华、刘明生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各系部处室主要负责人汇报了本部门去年的工作亮点,重点汇报了今年的工作打算。校领导分别对今年工作提出要求。秦越华副校长用“心”、“新”、“辛”三个字概括了新学年的要求,希望各部门在工作中对学校忠心、对工作用心、对下属关心,做到观念更新、目标求新、方法创新,继续发扬学校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辛勤、辛劳、辛苦工作,开创学校的全新事业。刘明生副校长重点分析了学校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要求大家进一步端正态度,明确工作目标,积极主动工作,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各项目标顺利实现。

蒋校长对去年工作作了概要回顾,部署了今年工作的重点,并提出了工作要求。2012年我校重点工作有加强专业建设,加强师资建设,推进科研课改,推进基础建设,做好社会服务,深化校企合作,打造合谐校园等十一个方面。蒋校长要求各部门要狠抓各项工作的落实,进一步细化各项措施,做到目标任务化,任务工程化,工程项目化;要加强统筹,抓住重点,谋求实效;要抓好作风建设,严肃纪律,严密环节,严谨管理,严格考核,加强各项工作的督导检查,确保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

(供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