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宿管会学生干部工作座谈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2-01-06
  • 点击:15596
  • 来源:[db:来源]

1月4日下午,学工处、公寓管理中心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宿管会学生干部工作座谈会。副校长刘明生,学工处处长丁永辉、副处长王艳文出席了会议。

座谈会上,各楼长就一学期以来的工作情况及出现的一些问题进行全面总结和汇报,并介绍了管理方面的经验。其他学生干部也结合自身工作,畅所欲言,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主动认真地进行了分析,并对下一阶段公寓管理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会上,公寓管理中心还为获得本学期宿舍管理先进集体的2#宿舍楼和4#宿舍楼宿管会颁发了锦旗。

刘校长对公寓管理工作进行了指导,并宿管会学生干部提出希望和要求。他首先肯定了宿管会取得的优异成绩,宿管会学生干部的辛苦工作保证了正常的教学秩序,确保了宿舍楼内无事故。并指出学生干部首先是一个学生,要想做好一个学生干部首先要做好一个学生,作为学生就要好好遵守学校的纪律、以学习为己任。他希望各位同学能够珍惜自己的岗位,继续努力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要求学生干部要端正态度、改进工作方法、增强责任感,切实做到为广大学生服务。

(供稿:公寓管理中心、学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