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基础部举行2012年新年联欢晚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1-12-21
  • 点击:15032
  • 来源:[db:来源]

12月20日晚,基础部在校大礼堂隆重举行2012年新年联欢晚会。校党委书记、校长蒋留生、副校长秦越华、刘明生及各系部处室负责人来到现场,和师生们一起观看了演出。

晚会开场小合唱《我和我的祖国》道出了老师们对祖国的深深热爱和美好祝福;音乐剧《校园的早晨》带着大家回忆了校园生活的温馨,呼吁爱护校园环境,守护心灵家园;诗歌吟诵《临江仙・梦后楼台高锁》让大家感受了一回“卧听疏雨梧桐,雨余淡月朦胧”的古典梦境,展示了老师们深厚的教学功底和文学素养。健美操《舞动活力》编排巧妙,情歌对唱《有一点动心》温柔浪漫,英文独唱《Yesterday Once More》韵味十足。反映单身教师生活和社会婚恋观的校园版《非诚勿扰》更以其搞怪的台词,富有张力的表演,引得台下乐翻了天。

本次晚会节目均由老师们在一周内自编自演完成,为了给观众献上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大家平日忙完课务,便克服各种困难进行排练和准备。晚会形式多样、动静结合,爆笑全场的小品、动感四射的舞蹈、美妙动听的歌曲、惟妙惟肖的校园剧,无不体现出老师们的多才多艺,精彩的演出不仅丰富了师生们的课余生活,也充分展示了老师们积极进取的生活心态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供稿: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