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思源杯”第十七届革命歌曲大竞唱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1-12-12
  • 点击:15147
  • 来源:[db:来源]

12月8日晚,为纪念“一二・九”运动76周年,由校团委主办的“思源杯”第十七届革命歌曲大竞唱在大礼堂隆重举行。

经各系选拔推荐,共有14个班级进入了决赛。通过各参赛班级的精心准备,同学们在舞台上充分展示了心中的那份爱国热忱,唱出了心中那颗闪闪红星。经过激烈的角逐,信息工程系会计电算化高职08班再夺“思源杯”,连续三年荣获此殊荣。生物工程系孙明月、信息工程系张鑫获得最佳指挥奖。

本次大竞唱的成功举办也标志着我院“缅怀一二・九、共抒爱国情”系列活动圆满结束。活动期间,各系团总支以各种形式向学生介绍“一二・九”运动的历史知识和意义,加强对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教育,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民族自豪感。

(供稿:团委、学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