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县孙楼镇领导向我院赠送锦旗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1-12-06
  • 点击:15229
  • 来源:[db:来源]

12月2日,丰县孙楼镇副镇长李树卫同志受镇长李景洲的委托,带领镇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和仇楼村的领导,专程来我院拜访院领导,感谢我院近年来对孙楼镇农业技术推广和农业各项工作的支持,并向我院赠送了锦旗。

孙楼镇是我院“挂县强农富民工程”对接镇,三年来,学院先后派出畜禽和蔬菜专家陈永亮、刘本文老师作为驻村专家分别对接十里庙村和仇楼村,他们深入田间地头、鸭棚菜棚,不辞劳苦地向农民传授农业新技术、新模式,推广农业新品种,为该镇农业技术推广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尤其是刘本文老师,在仇楼村建起了400多亩日光温室,农民没有种植设施蔬菜经验,无人敢承包的情况下,协助村干部做好说服动员工作,并担当起科技特派员的重任,使广大蔬菜种植户吃了定心丸,被农民喻为“菜农的守护神”,赢得了基层干部群众的充分肯定和赞许。

(供稿:科技产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