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举行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1-09-10
  • 点击:16410
  • 来源:[db:来源]

99日,我院庆祝第2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大礼堂隆重举行。党委书记、校长蒋留生,副校长秦越华、刘明生出席会议,教职工代表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蒋校长发表讲话。大会由秦越华副校长主持。

大会宣读了省农林厅和校企合作单位苏州三星半导体有限公司的教师节贺信,对我院年度先进工作者、优秀班主任、市拔尖人才、首届学院名师、三十年教龄教师、取得硕士学位的教师及技能竞赛获奖教师进行了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

蒋校长首先代表学院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认为一年来全体师生围绕正式建院这一宏伟目标,努力工作,奋力拼搏,学院扩建工程扎实推进,专业建设成效显著,教学改革不断深化,教科研成果丰硕,服务社会及培训工作成绩显著,基础管理稳定有序,社会影响进一步扩大。蒋校长还就新形势下教师的发展提出了几点希望。他指出,今年是实现正式建院,向高等教育过渡的关键一年,面临着多重任务和挑战,他希望广大教师要修身立德,不断提高人格魅力;加强学习,尽快适应高等教育的需要;精心施教,培养更多的合格人才;关注健康,做一个身心愉悦的教师。希望全体师生深刻认识自身肩负的光荣使命和艰巨任务,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学院工作部署,同心协力,开拓进取,为实现宏伟目标而不懈努力。

会上,学生代表和教师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供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