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骨干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培训活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1-09-07
  • 点击:16672
  • 来源:[db:来源]

  

为贯彻落实省教科院《关于组织开展2011年全省职业学校专业技能课程两课评比活动的通知》(苏教科院科〔201120)文件精神,推动我院专业技能课程教学改革,进一步促进专业技能课程教师业务素质和教学水平的提高,我院于96日举办了骨干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培训班。系主任、教学主任、教学秘书、专业办(教研室)主任、专业技能课程骨干教师,教学处室部门负责人和干事等70余人参加了活动。培训由省级“两课”评比点评专家、院党委书记、校长蒋留生主讲。

蒋校长通过对职业学校“五课”教研工作和两课评比活动的解读,立足教学理念、教学设计和教学效果,对“两课”评比的核心、教案与说课的关系、对好教案的认识以及如何做好专业技能课程两课评比活动等方面作了认真细致、深入浅出的讲解,让与会人员受益匪浅。此次培训将对我校教师深刻把握职教特色,将职教理念、课改精神由理论层面进一步落实到实践层面有着重要指导意义。

  2011年全省职业学校专业技能课程“两课”评比活动将在11月中旬进行。

(供稿:教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