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再次获评创建“勤廉徐州”活动先进单位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1-07-18
  • 点击:16657
  • 来源:[db:来源]

日前,中共徐州市委、徐州市人民政府下发《关于表彰创建“勤廉徐州”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我校被评为2010年度创建“勤廉徐州”活动先进单位,这是我校连续第四次获此表彰。

2010年,我校按照市委、市政府开展创建“勤廉徐州”活动要求,全校上下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把反腐倡廉建设融入学校党建和其他各项工作之中,认识到位,落实有力,不图虚名,不走过场,以构建惩防体系为重点,完善规章制度,加强对权力运行的监督约束,努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认真执行中层以上干部公开诺廉、行廉、述廉、评廉制度,切实推行校务公开,严格执行政府采购和学校集体采购制度,严格执行职称评聘和奖优制度,扎实进行全员聘任工作,以勤廉创建为保障,切实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学校一年内先后被评为省文明单位、省德育工作先进集体、省农民培训工作先进单位等五项省级表彰。

(供稿:办公室、纪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