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昨到沛县考察农业发展情况:双方达成校县合作意向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1-07-16
  • 点击:16694
  • 来源:[db:来源]

715日,校党委书记、校长蒋留生,副校长秦越华及办公室、科产处、教务处、财务处、生物工程系等部门负责人到沛县考察。沛县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冯兴振,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明及县委农工办、县农委、科技局及有关乡镇领导陪同考察。

蒋校长一行考察了该县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龙润生态园、任庄万亩农业科技示范园、大丰食品有限公司、中意食品有限公司、桂柳家禽有限公司等农业产业基地企业和草庙村、任庄村的社区建设。考察队深切感受到沛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形势,特别对“南有美丽华西、北有魅力草庙”、“仁者任庄、幸福安康”的农村新型社区建设以及该县的蔬菜种苗基地、农业科技示范园等留下了深刻印象,感受到农业职教的广阔前景,大大增强了责任感。

冯兴振书记介绍了近年来沛县进入全国百强县、产业结构调整及鸭业全国第一、蔬菜全省第一、优质稻米全市第一的农业产业发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发展思路,对学校在服务“三农”方面作出的贡献进行了充分肯定,提出了“校县合作”的具体构想。蒋校长对县有关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特别是近几年来在服务社会、服务“三农”的过程中赢得更多发展机遇的情况,对“校县合作”的实施作出安排。双方表示,下一步将加强合作,充分发挥学校人才、技术和信息优势,以沛县农业产业基地为依托,使之成为农民和农村干部培训、科技研发、新产品推广、学生实习的基地,实现校县互利共赢。双方议定,将尽快形成有关合作框架协议,推进该项工作的实质性进展。

校领导还详细了解了我校挂职沛城镇副镇长宋凯同志的工作情况,对挂职单位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挂职同志踏实工作,多做贡献,抓住难得机遇,加强学习,经受锻炼,提高能力,积极发挥校地联系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地方经济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沛县电视台等新闻媒体对活动进行了报道。

 (供稿:办公室)

沛县政府网相关报道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