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全北科学大学昨到我院访问:双方签订合作交流协议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1-07-06
  • 点击:16375
  • 来源:[db:来源]

75日上午,韩国全北科学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金一中、实用韩国语系教授李今女、留学生部主管老师金永镇等一行3人来我院访问。徐州市外事办公室副主任孙卫民、美亚处处长姚聪陪同访问,校党委书记、校长蒋留生,副校长秦越华、刘明生接待客人。

蒋校长在欢迎仪式上首先代表全院师生员工对客人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说,我院注重加强国际合作交流,现在又开启了与全北科学大学的合作,此次访问将为双方的友好交流与合作形成一个良好的开端,希望今后双方能开展经常性的互访,促进两校又好又快的发展。金一中院长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全北科学大学情况,表示将以此次访问为契机,增进了解,加强两校合作,希望开展教师互派、学生留学等交流和合作。

欢迎仪式上,外宾观看了学校电视专题片介绍,蒋留生校长和金一中院长分别代表两校签订了交流协议书,双方互赠了礼品。之后,外宾参观了学校校园和校史馆,并与我院部分学生进行了座谈。外宾们对学校各方面的精细化、人性化管理,富有特色的校园绿化赞不绝口,整个活动充满亲切友好的氛围。

金一中院长代表全北科学大学诚邀我院领导和教师到全北访问。

校办公室、招生就业处及生物工程系、动物工程系、农林工程系负责人参加交流活动,部分学生参加了座谈。

全北科学大学位于韩国全罗北道井邑市,建校于1995年,开设有网络情报科、建筑土木造景科、宾馆烹饪营养科、美容艺术科、产业设计科等9个学科,学制为2-3年,毕业以后可到四年制大学的3年级专升本深造,学校负责派遣学生到与该校交流的大学3年级插班深造。

(供稿:办公室)

友好交流


签订交流协议


与学生进行座谈


与学生进行座谈


参观校园


参观校园


参观校园


参观校史馆


参观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