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联院现代农业专业协作委员会在徐召开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1-06-17
  • 点击:15875
  • 来源:[db:来源]

6月10――11日,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6所涉农院校的相关负责人和专业教师齐聚徐州,参加现代农业协作委员会专业发展研讨会。会议听取了农业教育专家讲座,进行了项目组研讨,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我校作为理事长单位在会上致辞。

  徐州市农业资源开发局局长恽芝健研究员应邀做了《现代农业发展的思考和对农业教育的建议》的专题报告。3个项目组分别召开了研讨会,举行了专业教师说课改活动,交流“双证制”工作推进情况,制订了委员会10月份技能大赛和学生生涯规划竞赛的方案方案,对校企共建专家工作室和工学结合的管理进行研讨,并完成《联院农业专业就业创业学生典型案例汇编》的组稿工作。

  会议期间,协作委员会还特别组织了现代农业企业和校企合作单位现场考察活动。

(供稿: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