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产学研合作 振兴老工业基地:我院首批徐州市“科技镇长团”3名成员即将赴任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0-12-30
  • 点击:16452
  • 来源:[db:来源]

昨日,接中共徐州市委组织部通知,我院3名教师被聘为徐州市首批“科技镇长团”成员。

为响应中共徐州市委组织部、市科技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首批“科技镇长团”成员选派工作的要求,我院通过组织宣传、个人自荐、组织选拔等一系列程序,并经市委组织部审批,最终确定丁文卫任张集镇副书记,王冬任丰县科技局副局长,宋凯任沛县沛城镇副镇长,3人将于近期上任。

此次徐州市“科技镇长团”选派,根据“按需选派、双向选择”的原则,从市内外高校、科研院所等单位选派优秀年轻科技人才,到县(市)区、徐州经济开发区科技局及镇(街道、经济开发区)任职,时间为一年。“科技镇长团”将从研究完善地方科技发展思路和产业发展规划,推动校地、校企合作联盟,做好人才引进培养等方面开展工作。

(供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