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被省表彰为“送科技下乡,促农民增收”活动科技富民突出贡献单位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0-12-29
  • 点击:16795
  • 来源:[db:来源]

日前,从市科技局传来消息,我院被省委农工办、省科技厅、省财政厅、省农委评为“送科技下乡,促农民增收”活动科技富民突出贡献单位,这是继2009年我院获得省农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挂县强农富民工程”先进单位后,在科技兴农方面又一次获得省多个部门的联合表彰,标志着我院在服务“三农”的水平和质量方面有了新的提升。表彰中,刘飞老师荣获省“送科技下乡,促农民增收”活动优秀科技特派员称号。

近几年来,我院积极履行院校服务地方经济的职能,充分发挥自身的传统农业优势,创新服务载体,拓宽服务途径,积极服务“三农”。我院承担的省“挂县强农富民工程”、省农业三项工程、省科技扶贫工程、国家农业开发科技推广项目、创业农民和职业农民培训项目、“农信通”服务项目、“科技大风车”等项目得到了省、市领导的高度评价和地方各级政府的充分肯定。

  

(供稿:科技产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