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书记王成长来我院指导共青团工作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0-12-09
  • 点击:17295
  • 来源:[db:来源]

  12月8日,团市委书记王成长来我院指导调研共青团工作,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校党委书记蒋留生向团市委领导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学校党政对共青团工作的要求和定位,并对团市委近年来给予我校共青团工作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副校长刘明生作了工作汇报。

  王成长书记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共青团工作是共青团组织的基础,承担着发展团员、凝聚青年的基础性工作。我院的共青团工作不仅学院党委领导重视,有自己的特色、特点和亮点,而且重视固本强基,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同时希望我院团委继续努力,充分发挥四项基本职能,不断开创共青团工作新局面,围绕学院党委工作和下一步规划,让好的品牌、特色的品牌活动长抓不懈,能在追求特色和亮点上为全市高校特别是职业院校共青团工作创造好的经验。

  在副校长刘明生、团委书记丁永辉等人的陪同下,王成长书记一行参观了校园、校史馆和校园电视台。

  (供稿: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