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五课”教研工作和“两课”评比活动推进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0-11-05
  • 点击:15974
  • 来源:[db:来源]

为贯彻落实省教科院和学校“关于组织开展‘五课’教研工作和‘两课’评比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深化我校教学改革,推动教研活动有效开展, 114日下午我院在六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五课”教研工作和“两课”评比活动推进会。秦越华副校长主持会议,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会议。

推进会上,教科处尹红丽处长从五课教研的内涵、意义和做法作了详细的介绍,重点讲解了如何将现代职教理念通过备课、上课、说课、听课和评课的实施过程落实到教师的教学行为上,聚焦课堂,推进课改,提高质量。

秦校长对近期学校的教学和教科研工作做了总结,并就如何开展“五课”教研工作和“两课”评比活动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动员全体教师积极投身学校的教学改革,加强教学实践反思,提高自身研究能力,把我校教学研究工作提升到更高水平。

(供稿:教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