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0联院立项课题开题论证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0-10-29
  • 点击:17355
  • 来源:[db:来源]

  10月26日,我校举行2010联院立项课题《五年制高职生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人文素养--职业基础能力养成教育”课程开发研究》的开题论证会。江苏省职教学会五年制高职分会副会长、徐州医药高等职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王吉东副教授、徐州市教育局职成室主任孟宪平研究员、徐州经贸高等职业学校副校长陈春秋副教授、徐州机电高等职业学校副校长严建华教授、徐州市果树站站长朱守卫研究员作为课题开题专家组成员出席了开题会,课题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副校长秦越华主持会议。

  开题论证会上,专家组成员先后听取了课题主持人刘明生和王伟生就课题研究的价值意义、主要内容、研究方法、研究过程、预期成果和保障措施等方面的汇报,认真审阅了开题报告书,对课题研究和开题论证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专家们认为课题组前期准备工作细致周到,课题的界定准确、研究目标明确、研究内容具体、研究方法可行、保障措施到位,具有较高的研究价值和较好的研究基础。同时,专家们针对每个课题分别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在研究内容、路径、方法上再深入探索,挖掘特色,凸显创新点。专家组一致同意两个课题开题。

(供稿:教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