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立功老师晋升为我院首位教授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0-10-25
  • 点击:17106
  • 来源:[db:来源]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0年全省高校教师高级职务任职资格评审结果的通知》(苏教职称[2010]11号)和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公布2010年高校教师高级职务任职资格评审结果的通知》(苏联院[2010]11号)文件精神,我院科技产业处马立功老师顺利晋升教授职称。

马立功老师现为江苏省园艺学会会员,徐州市园艺学会理事、副秘书长,徐州市生态健康学会理事。执教20多年来,敬业爱生,为人师表,曾于2006年获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优秀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专业知识雄厚,科研工作突出,主持并完成多项国家级、省市级科研项目。在徐州市十余个乡镇主持推广葡萄设施栽培、油桃设施栽培、制汁专用苹果无公害生产等实用技术三项,均获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因在徐州市和学校组织的“科技下乡”活动中表现突出,曾获徐州市大中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2007年被中国移动通信公司江苏分公司聘为“农信通” 专家顾问。2009年度在丰县宋楼镇参与实施江苏省“挂县强农富民工程”,指导当地建立设施果树和优质果品示范基地,获江苏省“挂县强农富民工程”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供稿:科技产业处)